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亚士达标准件批发部

螺栓, 螺母, 丝杠, 弹垫, 建筑配件, 膨胀螺栓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我厂专业生产高强度卸扣, 国标,美式, 特殊规格卸扣,高强度卸扣
我厂专业生产高强度卸扣, 国标,美式, 特殊规格卸扣,高强度卸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我厂专业生产高强度卸扣, 国标,美式, 特殊规格卸扣,高强度卸扣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8 14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我厂专业生产高强度卸扣, 国标,美式, 特殊规格卸扣,高强度卸扣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亚士达
类型: 各种规格 品牌: 亚士达
材质: 碳钢 使用范围: 机械
加工定制: 规格: 各种规格
商标: 亚士达 包装: 箱装或袋装
产量: 99999

“我厂专业生产高强度卸扣, 国标,美式, 特殊规格卸扣,高强度卸扣”详细介绍

高强度卸扣是以优质合金钢为原料经过锻造、热处理等加工而成的卸扣。
   
使用范围编辑
高强度卸扣广泛适用于电力、冶金、石油、机械、铁路、化工、港口、矿山、建筑等各种需要用到吊装的行业。
材质使用编辑
国标卸扣包括一般起重用卸扣、船用卸扣和普通卸扣,因其重量较重、体积较大,一般安装于不经常拆卸的位置。
选择卸扣时应注意安全系数,一般有4倍、6倍和8倍的。
卸扣使用时一定要严格遵守额定载荷,过度频繁使用和超载使用都是不允许的。
卸扣种类
美标的卸扣(G-209,G-210,G-2150,G-2130),合金钢卸扣,船用卸扣,一般其中用卸扣,国标卸扣,日式卸扣等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